close
長江怡保白咖啡‧燒麵包‧南洋主食
旗艦店: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16號1樓
(02)8772-1570







有天老妹打電話來說她和老媽看電視報導,藝人林美貞投資的這家長江怡保白咖啡店看起來餐點不錯,在這之前不曾聽過白咖啡的我們,就抱持著好奇的心態去嚐鮮,想不到我一吃就上癮了,隔了一星期又再約同學一起去報到。










烤吐司的爐子





每桌都有一份擺在相框裡的menu







先到櫃檯點餐、結帳後,會拿到這個震動器,等它開始震動後就表示餐點做好了,再到吧檯把餐點取回,不過我這兩次去,在店內不是客滿的情況下,服務人員還是會貼心的幫我們送餐點來,用餐完後記得要把碗盤放到回收區。


主食套餐有A、B餐兩種:
A餐: 主餐+65元飲料(超過補差額) 180元
B餐: 加央牛油燒麵包+主餐+65元飲料(超過補差額) 200元


以下標示的都是單點價格。




加央牛油燒麵包  60元


加央(kaya)醬是馬來西亞、新加坡常用的麵包醬,是用牛奶、雞蛋、椰漿和香蘭葉熬煮而成。


烤吐司中間夾了滿滿的kaya醬和牛油,酥脆的吐司搭配上微甜香濃的夾心,即使我這個不大喜歡椰奶味道的人也被這份吐司征服,大口大口的吃著,熱熱吃超好吃。





鴛鴦厚吐司  60元


可以從kaya醬、牛油和花生醬三種口味裡選兩種,我們選kaya+花生醬,吐司是厚片,香濃的kaya醬和帶著顆粒的鹹甜花生醬不會互相搶味,和加央牛油燒麵包兩者我都很愛。





咖哩拉薩雞麵  150元


煮得很透的雞塊、油豆腐、黃金魚蛋、青江菜、豆芽菜,配上微辣帶著咖哩椰奶的湯頭,或許是因為有一陣子沒吃辣,突然吃點辣有開胃的感覺,覺得這碗麵很對我的口味,這兩次來我都是點這道。





檳城蝦麵  150元


料很豐富的一碗麵,有蝦子、肉片、水煮蛋、青江菜和豆芽菜,湯頭除了蝦味還加了點油蔥提味。







蝦麵附的辣醬,吃起來微辣,有點像XO醬的味道。












上面這兩道的麵條都是油麵和米粉各半,蠻特別的組合,之前好像在某些麵店也看過有這種吃法。





椒麻雞飯  140元





黃金豆腐乳炸雞飯  140元


這兩道除了炸雞排外,還有長米煮成的飯和淋了泰式辣醬的生菜沙拉,整體來說不難吃,不過表現不如麵類出色。





咖哩雞燒麵包  150元


拿切片的法國麵包來搭配咖哩雞吃,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吃法,雞肉軟硬適中還充滿濃濃的咖哩香。





長江白咖啡  70元


白咖啡是用馬來西亞原產咖啡豆,以低溫烘烤自然形成低咖啡因,煮泡時的溫度不超過攝氏95度,所以可以去除高溫時會產生的焦苦和酸澀味,我是個對咖啡不大挑的人,只要咖啡味濃整體不要太甜我都很喜歡,白咖啡我覺得蠻ok的。





恐龍巧克力  90元


喝起來的味道有點像swiss miss,還加了鮮奶油,上面再灑上厚厚的巧克力粉,因為這樣像是恐龍化石上的粉塵,才有恐龍巧克力這個名稱,不過喝到最後有點甜膩,再加上我不愛鮮奶油,我還是喜歡帶點苦味的香濃巧克力。





長江參  75元


除了咖啡、奶水、煉乳外還加了茶,多了一種香味,喜歡咖啡又喜歡茶的人可以試試這杯。





白咖啡冰沙  70元


上面還是加了我不愛的鮮奶油,除非是特愛冰沙和鮮奶油,不然我覺得還是點一般的白咖啡就好。


他們家很適合跟三五好友在這度過悠閒的下午,喝喝咖啡、聊聊八卦、或是看看店內提供的報紙、雜誌,在東區假日下午茶都要限時用餐的情況下,這樣真的是難能可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