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老妹回娘家途中經過85度C,就順便買了杏仁牛奶和一塊蛋糕回家給我和吉米當點心。





草莓卡迪娜  48元


蠻甜的鬆軟蛋糕搭配上中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牛奶草莓慕斯,這樣吃起來甜度剛好,比較不會膩。





杏仁牛奶  35元


懷孕後不能喝咖啡,所以我有一段時間沒去85度C逛逛,想不到他們竟然有賣沒有咖啡因的飲料,託老妹的福,能喝到這味道不錯的杏仁牛奶。


這一陣子已經陸續到他們家報到了許多次,為的都是買杏仁牛奶,我通常都是點半糖少冰,這樣甜度適中且杏仁味很香濃。


最近他們家是推出芒果季,雖然芒果我也不能吃多,可是還是蠻吸引我的,改天再去逛逛看有什麼新的蛋糕囉!





貪吃的狗老大吉米,在我吃蛋糕的時候依舊在桌下彈跳等我跟他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