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神經質倒不如應該說是輕微憂鬱症比較適合我現在的情況吧!看書上寫孕婦多少都會有點憂鬱症,尤其是當懷第一胎時,體態不瘦的我在目前19週還無法明確的感受到胎動,小腹是有些許類似腸子蠕動的感覺,但是實在分不清楚到底是不是林貝貝在動。


肚子目前又不大,也沒有嚴重的孕期症狀,除了持續發胖以外,所以我常會不自覺次數很頻繁的摸摸肚子,看能不能試著感受到貝貝的心跳,以確保他正安穩的住在我的肚子裡,每次林先生看我這樣都會叫我放輕鬆,不要想太多,想想這樣也對,我本來就不大喜歡自己的個性,把生活步調排得很很緊湊,每天神經都繃得很緊,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如果現在懷孕時還是這樣,林貝貝之後的個性很容易就會和我一樣的,真的不想他再步上我的後塵,所以之後要儘量放開心,希望貝貝有開朗、大方、人見人愛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