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即將邁入第18週,想吐的感覺平常是完全沒有了,不過如果到傳統市場聞到生肉或是海鮮的味道還是會想吐,所以我到現在遲遲不能開始自己下廚,難道是懷孕前煮太多了??!!


*目前還是不大喜歡吃甜食,頂多是喝點有糖豆漿,不過這樣也好,比較能避免妊娠糖尿的發生。


*本來很能耐熱的我,最近這幾天不曉得是因為天氣還是懷孕的緣故,常常睡一覺起來,即使有吹電風扇和冷氣還是滿身汗,或是坐車坐著坐著,背後也是一片濕。真正炎熱的夏天還沒到來就熱成這樣,等到肚子越來越大肯定這個現象會更嚴重,今年夏天的冷氣電費應該要暴增不少囉!


*目前肚子看起來還是像肥肥的小腹(所以即使我穿了半身的孕婦裝上衣和孕婦褲,在公車和捷運上還是沒有善心人士讓座給我,其實我不是真的很需要座位,只是想考驗看看現今的人性,不過幾次下來真的讓我很失望,氣...),希望孕婦褲真的能像店家說的可以穿到生,我不大想穿連身的孕婦裝。


*睡覺時常會覺得無法平躺、腰痠背痛,有時睡覺途中醒來上廁所後就很難入睡,現在沒什麼肚子就有這個現象,那將來肚子更大了怎麼辦,有點小煩惱。


*最近頻尿問題比較減緩,之前初期時一個晚上要起來上3-4次,現在一次就夠了,還好如此,不然我常台北->屏東兩頭跑,如果路上一直要上廁所就麻煩了。


*孕期即將過一半,希望接下來的時期,之前好的情況能繼續維持,不舒服的情況能不要發生或慢慢消失,繼續和貝貝一起加油努力,希望他能在我的肚子裡穩定幸福的長大、順利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