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心茶莊
屏東中華店 屏東市林森路121-1號
(08)733-7171


前幾天看到網友嘛琪推薦他們家的焦糖紅茶,查了一下發現在屏東有加盟店,頂著熾熱的太陽,也去買了兩杯來消消暑。



焦糖紅茶   25元   星期三特價15元


我點的是半糖,點了之後才擔心會不會味道不夠,後來發現這樣既有焦糖、紅茶的香味又不會太甜,其實我平常很少接觸有焦糖味的食物,這次是繼beard papa的焦糖泡芙後,第二次嘗試焦糖產品成功。





話梅綠茶   25元


我從小到大一直很喜歡吃話梅,每到一間新飲料店也都會點話梅綠茶,如果好喝的話,我就會一直光顧,然後再慢慢嘗試其他口味的飲料,不過我卻不喜歡脆梅或是濃縮梅子汁調的綠茶。這杯依舊是點半糖,裡面有兩個話梅,甜度剛好,有淡淡茉莉香的綠茶加上話梅鹹鹹、酸酸的味道,如果放一陣子讓茶裡的話梅味濃一點更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