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樹銀花 韓式涮烤吃到飽
台北市濟南路二段3號之10
(02)2321-2729
中餐 259元,晚餐、例假日 299元
週一至週五另有供應商業定食 100元 (烤肉飯、韓式拌飯、豆腐鍋)


難得媽媽餐廳店休一天,同事們約好一起聚餐,當然少不了愛當跟班的我。考慮過許多間餐廳,最後決定這間離家不會太遠,之前吃過味道不錯的韓式吃到飽。



沙拉區


左上角的生菜可拿來包烤肉吃,這樣才不會只吃肉到後來覺得很油膩。



涼拌小菜區





其中我最喜歡的四樣:泡菜、辣蘿蔔、素雞和海帶芽。媽媽同事中有一位韓國華僑阿姨直說他們的小菜做得很道地,很有韓式風味。



火鍋、烤肉食材區


飲料有紅、麥茶、仙草凍,還有水果可自行取用。



滿滿的一盤肉


入座後親切的韓國華僑老闆娘會先詢問是否需要幫忙烤第一盤,我們通常都會請她烤,這樣才有時間去夾其他的東西吃。他們的烤盤很特別,四周有洞可以將食物的油瀝出,這樣吃得比較健康。


這一盤肉(牛、羊、豬、雞)我們以生菜包著吃,轉眼間就清潔溜溜,覺得烤牛肉的味道最好吃。



豐富的第二盤又來囉!


在我們用餐過程中,還有供應一些熟食,上菜時服務生還會特別告訴大家。



海鮮煎餅


有著蔥、魷魚的煎餅雖然很薄但是很Q。



雞捲


炸得酥脆的雞捲有著魚漿和胡椒粉的香味。



辣炒年糕


這個是我的最愛,微辣QQ的年糕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著,我自己一個人就吃下了外面賣的大約一百多塊的份量吧!



拔絲地瓜


鬆軟的地瓜裹著又甜又脆的糖衣,吃了許多鹹食,這時候來點甜點最好,這道媽媽嗑掉了不少。



火鍋


烤肉吃膩後,可以請服務生換上火鍋續攤,鹹度適中的高湯有著柴魚的香味,喝起來蠻鮮甜的,即使肚子已有七、八分飽還是喝上了兩、三碗,煮熟的火鍋料吃原味就不錯,沾上一些韓國辣椒醬又別有另一番風味。


吃完火鍋再吃些水果和仙草凍,這一餐又滿足的劃下了句點。


這裡的價格算蠻經濟實惠,改天想吃韓式烤肉時,火樹銀花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