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有記憶以來,帶有Q勁的食物一直是我的最愛,但也並不是每種我都喜歡,像湯圓或是麻糬這類Q但是黏的食物我就不怎麼想吃,總覺得他們會讓我吞嚥困難,又Q又滑的水晶餃和涼糕我就超愛的,這次買了兩家蠻有名的涼糕和小貝一起分享。





黑糖涼糕


QQ軟軟、不會太甜又有黑糖香味的涼糕真是夏天下午茶的不錯選擇啊!



古亭阿婆涼糕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25號的騎樓(古亭捷運站6號出口附近彰化銀行門口)
0938-624-183
17:00開始賣,賣完為止,六日休







小貝享用美味的涼糕中...。





綜合涼糕


有蓮子、紅豆、綠豆、花豆和芋頭五種口味,每種都是微甜(我是不大喜歡吃甜食的人覺得甜度很OK)且餡料飽滿,我最喜歡芋頭和綠豆口味,一盒十塊約一斤重的涼糕份量不小,但我們家三口一次就可以把它嗑完,真的超好吃,喜歡涼糕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冰過也不錯吃的口味。



三重原創-蓮藕夾心糕-涼糕
http://www.ihergo.com/store/ryhming/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