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式屋古拉爵餐廳
羅斯福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31號1樓
(02)3365-2966
營業時間: AM11:00 - AM02:00





一直以來對於有多重選擇的套餐很感興趣,這次和媽媽到公館辦事,附近剛好有skylark的連鎖餐廳古拉爵,就和媽媽進去嚐嚐。





一進店裡,舉目所見的地方幾乎都是暗色系的裝潢,這點和skylark的明亮裝潢就有很大不同。有許多以黑色鐵架和灰黑色帷幕隔成的小包廂,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被安排在包廂外的座位區。


我們各點一個主餐再加90元(有開胃菜或湯 + 飲料)變成套餐。



辣味烤雞翅


先煎過再烤、撒上辣椒粉的雞翅,吃起來香香酥酥,還頗有辣度的。



辣味香腸比薩   140元


薄皮比薩上有馬鈴薯泥、起士、磨菇、辣油、黑橄欖和香腸,香腸有點煙燻味,比薩吃起來酥脆,這是我第一次吃有馬鈴薯泥的比薩,味道還不錯。



肉醬焗斜管麵   130元


蕃茄肉醬給得很多,很夠味,缺點是有點油,吃到最後麵還必須瀝油才行。



鳳梨蜜蔗霜飲


我只喝了一口,有淡淡的鳳梨味,媽媽說還不錯喝。



西瓜紅莓沙沙冰


微甜,喝得到紅莓的顆粒,加了香草冰淇淋,所以整杯有點黏稠,因為我不大喜歡香草冰淇淋,如果不加應該會覺得更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