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媽媽去婚紗店挑拍照禮服,總共五套,要挑兩套白紗跟三套晚禮服
一件白紗跟晚禮服外拍用,其他三套拍棚內

今天的禮服秘書是惠婷,我覺得她很厲害,之前我們沒有見過面,可是她預先
準備的幾套禮服竟然還蠻適合我的,而且她很有耐心,不厭其煩的一套一套拿
給我試穿,因為她的專業判斷力,我的五套禮服在一個半小時內就選完了


五套禮服分別是

外拍:一套平口無肩白紗、一套藍色平口無肩禮服
棚內:一套細肩帶白紗、一套金色細肩帶禮服、一套平口無肩紅色禮服


挑完禮服後下樓跟攝影師小獻溝通拍照事項
因為我跟林胖平常都不太愛拍照,所以我特別事先跟小獻說可能我們不太會
擺姿勢,小獻說沒關係他會一個動作一個動作教我們擺,其他我還要求:

1. 希望能有藍天
2. 不要有互相背來背去的鏡頭
3. 合照要多一點,因為我們平常合照的照片很少
4. 看鏡頭跟不看鏡頭的照片各半
5. 要拍瘦一點


希望一個星期後的拍照能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