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拿到網友轉讓的幾包小麵館炸醬麵,回家馬上下鍋煮來跟小貝一起分享。





北京炸醬乾麵  23元/包







每包裡有兩份麵條和調理包,袋子上有標示食用方法,都不需退冰即可下鍋烹煮,冷凍可保存一個月。







水滾後放入麵條煮三分鐘,拌入隔水加熱好的調理包,一碗香噴噴的炸醬麵就簡單完成囉!







再搭配點青菜或是煎個蛋一起吃,就營養跟飽足感都兼顧到了。


有豆干絲和絞肉的炸醬口味和我自己煮的差不多(意思是還不錯吃),不過稍鹹了一點,連我這吃重口味的人都覺得鹹,店家應該可以調整一下鹹度,絞肉肥瘦適中,似乎瘦肉是佔大部分,對於不喜歡吃肥肉的我來說這點我很滿意,整體吃起來不油,如果除了細麵能有其他麵條可選擇,我想會更棒,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其他口味。




小麵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