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林胖10月29日訂婚喜宴的喜帖


自從決定喜宴日期後,我幾乎每天都會上非常婚禮網站參考許多即將結婚的新人
們,在準備婚禮各方面的交換資訊,在選擇喜帖方面,現在蠻多人是經由網路訂
製喜帖,可是我不太習慣這種方式,總覺得一定要親自到喜帖店看實物樣品挑選
比較安心,後來發現婚紗店也有提供代印喜帖的服務,想想一來婚紗店裡也有喜
帖範本可以挑選,二來可以省去再花時間找喜帖店的精力,所以即使價格比一般
喜帖店稍微貴一點,我們還是決定請婚紗店代印喜帖


因為我們的喜餅是包裝比較偏中式的"皇樓",所以在喜帖的樣式上,我們也
儘量挑選比較中式的圖案,而且我覺得封面的新郎新娘圓圓的好可愛喔!就像我
跟林胖一樣,所以當我看到這張喜帖的時候,馬上毫不猶豫的決定就是它了
希望收到喜帖的親友們也能喜歡


後來在喜餅店發現也有幫客人代印喜帖的服務,要準備結婚的新人們如果無法決
定要在哪裡印喜帖的話,也可以試著問問看你們的喜餅店有沒有提供這種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