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7-11海綿寶寶思樂冰的廣告猛在電視上播放,家裡這位小妞就一天到晚跟我說她要喝,媽媽我實在是不想她喝太多糖水和色素,只好努力說服她那改吃冰淇淋好不好?來者不拒的小妞當然想都不想就說好,媽媽我也就"辛苦"的趕緊上網訂冰淇淋囉!(好吧!我承認其實是我自己想吃啦!^^")


我的最愛是31冰淇淋的sorbet系列,但總不能老是帶小貝去吃貴三三的東西,這樣會讓她養成奢華的習慣,平常在家吃美味又實惠的就很滿足了。







這次買的都是水果口味,有野生櫻桃、藍莓、西瓜、芒果、哈密瓜和香蕉,都是用從義大利進口的果泥製成,口感介於冰淇淋和雪酪之間,有點清爽又不會太清爽,既能解饞又比思樂冰健康許多,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