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熱到很令人生氣,而且有時會食慾不振,雖然本人很壯,應該趁此機會減肥,不過為了有體力照顧小貝還是得吃東西才行(說得有點心虛,其實骨子裡還是自己貪吃),這時我會從冰箱夾個一小盤泡菜來配飯或是麵,簡單解決一餐。












很實在的店家,把泡菜裝得滿到瓶口來了,老闆會做生意,應該會有蠻多人衝著這豪邁的裝法,就毫不猶豫的給他回購了吧!







店家很用心的把大白菜的水分脫得很乾、切成大塊,吃起來口感爽脆,要不是罐子上成分寫的是大白菜,我們還以為是高麗菜做的呢!


有分大、中、小辣,我買了兩次都是選小辣,因為這辣度對我而言幾乎是中辣等級,不過很特別的是裡面加了梨山水果泥一起醃,所以是溫和的辣,不會太刺激喉嚨和腸胃,通常這罐在變酸之前就會被我和小貝拔分食光了。


喜歡吃韓國泡菜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試試這道地又美味的韓國泡菜。




我娘是韓國人 正統韓國泡菜
台中縣潭子鄉中山路二段60-3號
(04)2533-4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