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日本,雖然每餐都吃飽飽的還是會想到超市或是便利商店買些零食解饞,最近因為韓劇看得多,所以對韓式食物(自己煮了一大鍋韓式黑嬤嬤的炸醬來拌麵)或是零食也很有興趣,看到網路上有韓國零食的合購,當然也要選幾樣大家去韓國必買款來嚐嚐口味囉!










辣年糕脆條   39元(103公克)












外層似乎裹了一層薄薄的糖,吃起來甜中帶辣脆脆的餅乾,越吃越順口,辣是連小貝都能接受的程度(雖然她還是邊吃邊喝水),一包沒兩下就被我們吃光了。





濟州島橘子巧克力   135元(150公克,36個)












個別獨立包裝,拿取、攜帶都很方便,店家有建議冷藏後風味較佳。







濟州島的名產之一是橘子,把橘子跟大家都很能接受的巧克力結合真是不錯的點子,濃濃的橘子香搭配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我這不大愛吃甜的人都能連吃好幾個,一個大約跟五十元銅板差不多大小),再加上小米做成的米香脆脆的口感,我超喜歡這樣的組合,心情不好的時候吃上幾個,情緒也能稍微緩和下來。





crunch punch 巧克力棒餅   135元(135公克,10條)







這款是在韓國很熱門的棒餅,店家也是建議冷藏後風味較佳,除了巧克力還有草莓、起司、咖啡口味,裡面也加了我很愛的小米米香,也是不會太甜,雖然巧克力的味道不是很濃,不過光是米果脆脆的口感吃了就很滿足。










"超"熱心的小小試吃員小貝


說是試吃員,每次我買來想要自己慢慢享用的食物,不管貴的或是便宜的,最後都進了這位鬼靈精小妞的肚子,我應該也算是標準的"孝女(孝順女兒)"吧!^^"


如果大家也有吃過其他不錯的韓國零食,歡迎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