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德cafe 83
國父紀念館二樓
(02)2723-6458
午餐 11:30 - 14:00 和 晚餐 17:30 - 21:00 每人270+10%
下午茶 14:30 - 17:00 每人180+10%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國父紀念館二樓有供應buffet的餐廳,平常都混中正紀念堂的我們決定走出我們的地盤,到國父紀念館逛逛順便用餐。







裡面的座位不少,但是午餐時間幾乎都是客滿的情形,觀察了一下,大部分的客人是長青族,不然就是附近的上班族居多。


整體菜色看起來不多,但是一定吃得飽,而且每週五會更換菜色(中正紀念堂國家戲劇院裡也有餐廳,不過價位較高、菜色變動不大)。







由右至左為味噌百頁豆腐、義大利蕃茄沙拉、鮭魚螺旋麵沙拉、黑胡椒火腿片,還有烤魚下巴沒拍到。







在這裡要吃回本很簡單,只要猛嗑蝦子就行,不過這樣很傷身,一餐吃完膽固醇肯定飆高,我通常只夾兩隻意思意思,看到那些長青族每人都是一大盤一大盤的夾,有點替他們擔心,還是保守點吃才能細水長流啊!


照片左邊是關東煮區,醬料不輸賽門甜不辣,是我每次來最愛的一區,甜不辣條和魚丸口感很不錯。





現烤麵包區


先把麵包加熱後再塗醬,有紅豆抹茶、大蒜奶油和香草奶油三種抹醬,我試了大蒜奶油口味,蒜味超香濃的,讚!







蕃茄肉丸義大利麵、馬鈴薯牛肉丸,還有培根炒高麗菜沒拍到,牛肉丸不輸Ikea餐廳,小貝吃了不少。





生菜沙拉區


共有五種sauce,我都是淋日式和風醬,還有一種用烏梅調的醬,酸酸甜甜蠻特別的。


每天都會有一鍋搭配白飯的主菜,我曾經吃過紅酒燉雞和麻辣鴨血,味道都很夠。





香菇貢丸湯、玉米濃湯和紅豆湯





甜點區


這天的黑糖糕味道蠻濃郁,口感很像黑糖發糕。





水果區





咖啡、冷飲區





熱飲區







這一區我也很愛,因為可以自己沖泡想要的熱茶口味,有話梅、陳皮、決明子、洛神花、阿薩姆紅茶、茉莉綠茶、烏龍茶、麥茶、普洱、菊花、枸杞,我最喜歡洛神花加話梅加綠茶。


他們家算是高CP值,在我們發現超越他們的餐廳之前,一定還會來報到很多次,每次吃完再慢慢走個六公里散步回家,滿足了口腹之慾也運動到了,這樣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