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野銅鑼燒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
(04)2326-6098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65號
(02)8772-3691


繼福義軒蛋捲後,這個老妹公司年前合購的超熱門銅鑼燒,在數個月後我們幾乎都已忘了有訂時,送達了我們家,當時我剛好不在,老媽就先放冷凍庫保存,等我回娘家要吃時再拿出來解凍,回娘家還真是幸福呀!除了不用辛苦的打掃外,還有現成的美食可吃,完全不用自己動手煮。*^_^*





裝著美味銅鑼燒的保冷保麗龍盒







普通的保麗龍盒貼上店家的商標後,感覺質感提升了許多。















原味銅鑼燒 (共有原味、抹茶、咖啡和櫻桃四種口味) 35元/個


一打開包裝就有一股香味飄出來,外皮吃起來有淡淡的蜂蜜雞蛋麵粉香而且很Q,不會因為冰過有軟軟的感覺,搭配上入口即化有鮮奶和香草香味的鮮奶油和顆粒分明、綿密鬆軟的大顆紅豆,口感超棒的,雖然福義軒蛋捲也不錯,但是比起來我愛星野銅鑼燒更多一些。


一般我不吃鮮奶油的,可是我覺得他們的鮮奶油很清爽,不會搶去紅豆的美味,一般的銅鑼燒吃起來會蠻乾的不好吞且較甜膩,都要搭配茶一起吃,他們家的銅鑼燒吃起來很濕潤順口,雖然也是有點甜,但是我一次吃上兩個絕對沒問題。










咖啡銅鑼燒 35元/個


這個主要是被林先生吃掉,但是我偷偷吃了一小口,口感和原味的差不多,微苦的咖啡味道很香濃,喜歡喝咖啡的人可以嚐嚐這個口味。

















原味大福 (共有原味、抹茶、咖啡、和芝麻四種口味) 25元/個


原味大福尺寸不是很大,外皮香Q有嚼勁,裡面也是包了甜甜的鮮奶油和紅豆,微涼的口感吃起來有點像麻糬冰淇淋,他們家的產品讓我見識到鮮奶油的美味,我好像不再那麼討厭鮮奶油了。


聽老妹說他們公司同事都覺得銅鑼燒很美味,所以已經在招募下次的合購,我下次想吃的目標是櫻桃銅鑼燒和芝麻大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