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03月12日12:50,這輩子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養的愛犬吉米,在我收拾用餐後的碗盤、老爸帶著小貝去浴室洗手這中間的幾分鐘空檔,無預警悄悄的離我們而去,遠行到天堂當小天使了。







15:00 寵物安樂園的阿伯來接走你,心裏真的很不捨呀!當了我11年小跟班的小弟弟你,就這樣要離開了,不盡職的姐姐我最後能幫你做的就是除了你最愛的坐墊、再加一條往生被,讓你單獨火化,如果還需要什麼,記得到夢裡告訴姊姊啊!明天你的骨灰回來,等到清明節哥哥、姊姊會帶你回彰化老家,希望這個安排你會滿意。


在我們心目中你一直是最帥、脾氣最好的博美狗,11年這不短的日子,原本想你可以等到小貝上國小的,想不到今天就這麼不告而別了,姊姊的心真的好痛啊!


現在還一直回想著中午我炒麵時,你被香味吸引過來,一直黏在我腳邊的情景,平常我煮的菜你最捧場了,之後你在天堂雖然沒有姊姊煮的菜,不過記得要吃飽喔!不要讓自己餓到了。


自從姊姊懷孕、小貝出生後就很少好好抱抱你,獨立、懂事的你知道姊姊在照顧小貝也不會吵鬧,只是在一旁靜靜的坐著,好不容易小貝慢慢長大,姊姊終於可以慢慢多分一點時間給你,你就這麼走了,姊姊沒來得及好好補償你,真的覺得很愧疚啊!


親愛的吉米,再多的淚水也喚不回你那胖胖可愛的身影了,相信你現在在天堂一定很快樂吧!一併燒給你的小叮噹坐墊,冷的時候記得要用,不要著涼了,有機會投胎的話記得要當人,下輩子不要再當小狗了,依你的個性,你會是個好人的。


吉米啊!雖然知道你這樣離開就不會每天辛苦的咳嗽,姊姊還是好心疼不捨啊!你在天堂要好好保佑我們,記得我們永遠愛你。





























愛犬吉米: 1999/02 - 2010/03 享年11歲1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