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光肉圓
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80號(苑裡市場外圍)
(037)851416







年假從婆家北上時,老媽和老妹各交代要買苑裡的王記魚丸和去垂坤補充魷魚絲,這天的中餐就吃這家很多人都推薦的肉圓。










肉圓  25元







他們家的肉圓皮軟中帶Q,上面灑的是蔥花而不是一般的香菜,內餡是一整塊,筍丁和肉結合在一起,有點類似自己在家做的蒸肉,口感蠻紮實的,搭配脆脆的筍丁和紅(辣椒醬)白(甜醬)黑(醬油膏)醬汁,即使寒流來襲冷得我直發抖,還是在心裡喊著這肉圓好好吃喔!





香腸  25元


也是入鍋油炸的香腸,表現普通、肉對我而言偏肥,應該省下這25元多吃一顆肉圓才是。^^"





魚羹  35元/大


紅蘿蔔、筍絲和苑裡特有的鯊魚丸,湯頭喝起來有淡淡的烏醋酸味。


我真的很愛炸肉圓,不管是新竹、苑裡或彰化,只要醬汁不會太難吃,我都可以接受,雖然清蒸的比較健康,但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不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