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02)8773-9229
用餐限時90分鐘












當我發現在微風二館後面,飾品品牌Dazzling(設計總監是貴婦孫云云的好友楊秀蓉)開了一間同名的咖啡店,而且除了有我很愛的鬆餅,還有之前只能從日本美食節目裡看著流口水的蜜糖吐司,馬上毫不猶豫聯絡我的高中同學、鄰居兼好飯咖,敲定ok的時間後馬上打去訂位。





鑽石造型的門把






















店裡的裝潢以黑色和白色為主。





像杯墊的名片





小巧可愛的帳單夾





女生都很愛的粉紅色menu










招牌火腿總匯三明治  150元+10%







先吃點鹹食墊墊肚子,三明治裡有蕃茄、小黃瓜、荷包蛋、生菜、火腿和迷迭香味的雞肉,旁邊還有一球不小的蛋沙拉。





蜂蜜花生奶油鬆餅  120元+10%












烤得很漂亮的鬆餅,口感紮實到可以稱他為鬆餅界的山東大餅、饅頭也不為過,再搭配卡士達、花生醬(問服務生上面裝飾的是什麼?她回答是切碎的腰果,我覺得比較像是南瓜子??)和香甜的楓糖漿,一整個棒透了。


在吃了三明治和鬆餅後,我的胃大約已經有六、七分飽,不過還是很期待即將上桌的蜜糖吐司。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220元+10%

















看到這賞心悅目的蜜糖吐司,我興奮極了,這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甜點嗎?挺著飽飽的肚子還是開心的吃了起來。烤過的半條吐司上面放了小紅莓、草莓等紅色系的水果、一小個馬卡龍和一球香草冰淇淋,週邊還圍著一圈卡士達醬,裡面的吐司被切成九小段,和外皮都沾上一點白砂糖烘烤,又酥又脆,覺得不夠甜的人還可淋些附上的楓糖漿。


其實我不大喜歡有限時用餐的店,不過為了好吃的鬆餅和蜜糖吐司,被限時也無所謂了,親愛的同學、朋友們,如果想吃蜜糖吐司我一定奉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