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代豬排專賣店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02)2388-9766
營業時間:11:00 - 22:00




為了慶祝高中同學小baby誕生滿月,幾位老朋友又好不容易可以聚在一起吃飯,想來想去還是約在火車站附近交通比較方便,原本想吃魔法咖哩,但是訂位已經額滿,後來改去隔壁他們家的姐妹店,今年年中才開幕的名代豬排。


主餐再加70元就可變成套餐,內容有:豆腐湯、三種小菜、飲料和甜點,高麗菜絲和飯可免費無限供應,我們每個人都點了套餐。





摺扇形狀的menu







吃豬排必有的豬排醬,紅色柄的是辣味,另一瓶是原味。







我通常都是加辣味的醬,他們家的醬烏醋味比較沒那麼重,算是我吃過的幾家豬排店裡比較喜歡的口味。







磨芝麻的器具,不過我不大喜歡芝麻,所以通常都是原封不動的請服務生收回去。







磨好的研磨棒可以放在這小竹籃裡。





三種小菜





涓豆腐


服務生建議從這道淡口味的豆腐開始吃,加了些菊花瓣的豆腐,有著淡淡豆香和甜味,口感滑嫩綿密。





醃蘿蔔


有著微酸梅汁味的蘿蔔,清爽開胃。





魚卵沙拉


脆脆魚卵和滑口的美乃滋搭配起來不錯吃。





高麗菜絲





和風柚子醬


和風醬將瓶子兩邊的鈕按一下,醬汁就會跑上來,用多少按多少,再淋在高麗菜絲上,完全不用擔心會有一次加太多量的問題。





豆腐湯


加了魚板、菠菜的清爽豆腐湯,不過我這碗好像沒看到豆腐??!!







飯可以選越光米或紫米,我們都是選各半,我比較喜歡紫米的口感。





名代里肌炸豬排  180元


用台東來的香草豬里肌肉沾上麵包粉油炸,豬排皮酥肉嫩。





陶板薑燒松阪豬肉  220元





叉燒炸豬排  190元





雞肉親子蓋飯  180元





雞蛋布丁


表現一般的布丁。





起司豆腐

    



荔枝豆乳


豆乳蠻濃的,加了荔枝的味道感覺很特別。




如果想在站前和朋友久坐聊天又邊吃美食,強力推薦魔法咖哩和名代豬排,服務態度好,即使我們餐點都已經吃完還不斷的幫我們加熱茶,也不會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