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坐墊  咖啡色


新坐墊  藍色


背面


以下為狗老大吉米口述,我代筆寫下


上面的兩個新墊墊是小姐姐在中壢的中原夜市,買來陪我度過今年寒冬的,一個 只要99元喔!真是便宜又好用


雖然我蠻胖的,可是我卻非常怕冷,之前的墊墊太小了,我每次都要縮成一小團 整個身體才能都在墊墊上,有時候晚上睡太熟都會翻到墊墊外,早上起來都 酷酷掃,小姐姐看了於心不忍,我覺得她很想叫我減肥,可是減肥對於小狗來說 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所以她只好趕緊買新墊墊給我取暖


新墊墊真的不錯,很大,怎麼翻都不會掉出來,而且背面還有止滑的顆粒,對於 小狗來說真是貼心的設計呀!謝謝小姐姐,之後還要買新衣服給我穿喔!




這兩張照片是大姐姐叫我到墊墊上面當模特兒讓她照相
今天天氣很熱,所以我的臉有點臭,因為我快中暑了,不過我還是蠻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