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葉蛋糕網站





波士頓派  380元/8吋







這個派是老妹在到新東南用餐前買的,原本想買鮮奶油蛋糕,但是沒有現貨只好改買波士頓派,原來是預計在新東南等菜都上完後,在餐廳裡一人分個一塊吃掉,但是大家的胃早已被大份量的鯧魚米粉佔滿了,只好把派先帶回家冰。









經過一天冷藏的派,上面原本的糖粉都消失了,有點像個大型銅鑼燒。


看到這整個派,讓我回憶起生小貝的前一個月,老妹買了佳樂的波士頓派讓我解饞,那時老媽只分到一小塊,其它都是我用湯匙挖著大口大口豪邁的嗑掉,邊吃的同時,小貝還在肚子裡拳打腳踢,時光飛逝,那時還在肚裡的小baby,現在已經是快滿兩歲的古靈精怪小鬼頭了。












由三層海綿蛋糕和兩層鮮奶油組成的波士頓派,蛋糕口感濕潤,鮮奶油細緻不膩,可能是撒了糖粉的關係(佳樂是撒奶粉),整體吃起來對我而言有點甜,兩家的波士頓派都不錯吃,不過比較起來不嗜甜的我愛佳樂多一些。




延伸閱讀:佳樂波士頓派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