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進入第15週,想吐的感覺已經慢慢不見,嗜睡、頻尿的情況也比較不嚴重了,看來林貝貝真是配合,出生後一定是個乖寶寶。


雖然下星期的產檢應該就看得出來貝貝的性別,但是我和林先生在平常聊天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猜測貝貝是男生還是女生,目前肚子還看不大出來是圓還是尖的,臉上倒是長了不少痘痘,我人生之前沒長的痘痘,大概都在這幾個月裡在我的臉上出現了吧!根據這點我們倆都猜貝貝是男生。


前幾天做了件算是有點無聊的事,因為固定會去看中醫,我特別請醫生幫我把脈看看貝貝的性別,經過醫生認真的把脈後,他說是男生的可能性比較大。


其實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會比較喜歡女寶寶(親愛的林貝貝如果你真的是男生的話,請自動把耳朵摀起來,當媽媽沒說喔!),因為林先生的哥哥已經生了兩個男生,而且每個都超恐怖的好動,所以男寶寶在婆家比較不稀奇,我又怕很難帶,如果這胎是女生,應該就不會再生了,如果是男生,可能說不定會為了要女寶寶而再拼下一胎。


無論如何寶寶能平安健康順利出生還是最重要的,性別只是這段期間附帶討論的,除此之外還希望貝貝不要遺傳到我們兩個的牛脾氣,親愛的貝貝這點記得一定要聽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