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目中名列前茅的台灣小吃除了滷味以外,就是鹹酥雞,我始終認為生長在台灣很幸福的一件事,就是到任何城市、鄉鎮,都可以看到鹹酥雞攤子的蹤影,讓我嘴饞的時候不需費很大的功夫就可以找到,在屏東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家巧味鹹酥雞,我固定會點的班底如下:





魷魚、魚板:有濃濃的魚製品經過油炸後的香味,吃起來很Q。


蘿蔔糕:很香又軟,不過他們家的蘿蔔糕還不是我最喜歡的味道,之前在中壢念大學時,學校附近美食街上賣的炸蘿蔔糕,外層還會裹上地瓜粉,吃起來外酥內軟,老闆還會再淋上一點蒜味醬汁,真的是超美味的。


小熱狗:雖然很普通,可是我很喜歡那炸起來的口感。


鹹酥雞:他們有分無骨和沒骨頭兩種,我比較喜歡吃沒骨頭的,據說他們的總店是在台南,所以他們的調味粉還真的蠻有台南風味的感覺,吃起來甜甜的,炸得香酥的鹹酥雞,撒上和一般不大一樣特調香香甜甜的調味粉,再加上一些辣粉,真的很好吃。


目前在屏東市發現兩家巧味的攤子,一家在勝利路上花蝶租書店的對面,另外一家在民族路上五十嵐飲料店的對面。





傻瓜冰茶  油切綠茶   15元


吃鹹酥雞少不了搭配一杯飲料,我平常除了喝清心福全以外也蠻喜歡喝傻瓜冰茶的油切綠茶。


比較起來我覺得傻瓜冰茶的茶比較濃,而且價位也較便宜,喝上一杯真的有去油解膩的感覺,不過不建議太晚的時候喝,因為濃度比較高,有可能會睡不著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