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一年前的今天全家為了我的訂婚喜宴,忙得團團轉的情景彷彿記憶猶新,沒想到轉眼間已經一年過去了,很湊巧我的老妹也選擇在這一天訂婚,不過方式比較簡單,就是舉行小小的戴戒指儀式後,雙方家人在喜來登十二廚一起聚餐,等到明年01月21日結婚時再宴請所有親友。


我和林先生過完一年輕鬆自在的兩人生活後,最近持續的調養身體,準備迎接人生的下一階段任務:期待新生命的降臨囉!


雖然我對於懷孕這件事,心裡還是有點緊張,不過目前已經結婚的同學們都已經生到第二胎了,看來我不好好加把勁努力真的不行,不然將來小baby出生後就會跟他的小玩伴差太多歲了。


親愛的林小寶,不管你是弟弟或妹妹,爸爸、媽媽和吉米哥哥都已經做好準備,隨時期待你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