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塔城 泰式料理
屏東市中正路197之5號
(08)732-7398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30
星期一公休








又到了不用開伙的日子,我跟林先生出外四處覓食,最後決定這間幾乎每次經過都門庭若市的泰國菜餐廳。原本以為他們的價格會比瑪雅達高,想不到差不多,而且有些甚至還比較便宜。這裡的服務生比較沒有像瑪雅達那麼殷勤的招呼著客人並解說菜色,所以我們就隨意的點了幾道菜。






飯鍋   白飯 10元/碗


飯是用泰國米煮的,並不會太硬。



蝦醬空心菜   80元


蝦醬有著小蝦米以及紅蔥頭的香味,味道不錯。



南洋豆腐   80元


經過油炸的豆腐吃起來裡面仍然很嫩,九層塔、咖哩、椰奶的組合超級好吃,我配醬汁就吃了兩碗飯,這道是我今天最喜歡的菜。



辣炒牛肉   100元


除了牛肉外,還搭配有洋蔥、蕃茄、紅蘿蔔,牛肉蠻嫩、帶有一些甜味,這道菜吃起來有那種路邊快炒店炒的油香味,味道還不錯。



椒麻雞   160元


在炸過的雞肉下方還以生菜及紫萵苣鋪底,整體吃起來酸酸、辣辣的,可能有加魚露或蝦醬,總覺得吃起來有魚的味道,這道是今天點的菜裡比較有辣度的一道。



紅茄海鮮煲   180元


裡面有蝦子、荷蘭豆、蛤仔、花枝、蚵仔、蕃茄、香菇、九層塔、香菜、洋蔥,吃起來有明顯的黑醋酸味,雖然裡面有許多種海鮮,可是我始終覺得蚵仔的味道比較重,喜歡蚵仔的人可以點這道。





飯後再來一碗店家免費贈送的椰奶西米露,今天這一餐吃得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