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南涮羊肉
鳳山市青年路二段401號(文龍路口)
07-7776880
營業時間:中午11:00-2:00 晚上5:00-12:00
全天199元吃到飽(清湯鍋) + 一成服務費   限時2個小時





其實我是個不太喜歡吃羊肉的人,之前唯一敢吃的只有媽媽餐廳的羊肉火鍋,因為他們的羊肉嫩、 不腥,皮也不會太油。


搬來屏東後發現有許多掛名岡山羊肉的羊肉專賣店,而林先生為了補一補我那外強中乾的身體,大約 每星期都會帶我到羊肉店報到一天,久而久之我也比較習慣羊肉的味道了。


在雜誌上看到鳳山這家羊肉店的介紹,這星期的進補就非它莫屬囉!
進了餐廳問了帶位小姐後,了解199的湯頭是清湯,對我而言,羊肉搭配上中藥湯頭會更完美,所以 我們加價200元選了羊小腿鍋。



羊小腿鍋


因為實在太餓了,所以來不及拍到鍋底的照片,這張照片是已經被我們擺滿火鍋料了。
湯裡有紅棗、枸杞還有一些中藥,喝起來中藥味很濃厚,感覺很補。湯頭不會太鹹、沒有羊騷味。



羊小腿肉


店家在上桌前就先將羊小腿切成小片,吃起來嫩中帶Q。



羊小排


羊小排肉質吃起來我覺得蠻老的,大概是之前店家是先煮熟再冷凍的關係吧!不過林先生卻對羊小排 非常讚不絕口,他大概一個人就吃了5-6盤吧!



小羔羊肉


店家先切成薄片再以中藥醃製,吃起來也蠻嫩的,有一股特殊的香味。





大門口外有烤羊肉串可排隊拿取,可是我們真的吃不下了,而且天氣蠻冷不想去外面吹風,所以這次 沒有吃到。


除了火鍋以外,也可以選擇火烤兩吃。
還有許多副食:鵝油拌飯、炸蝦片、白麵線、炸雞塊、豬血糕、蒸餃、蘿蔔糕、泡菜、涼拌豬小腸、 肉燥飯以及紅豆湯圓。


也有果汁跟咖啡,當天的水果有西瓜、葡萄柚及蕃茄,這一餐真的是吃超飽的。


他們的口味我吃的還蠻習慣,以後如果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再來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