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5 年 10 月 29 日 中午
地點: 福利川菜餐廳  中壢市中正路51號3樓
   (03)425-1800


我跟林胖的訂婚喜宴就在一陣緊張跟手忙腳亂之中完成了
前一天晚上原本想要聽從前輩的建議,早一點睡跟睡前三小時不要喝太多水,以 免隔天早上臉浮腫,可是我覺得人就是很奇怪,越是要限制自己做什麼事,往往 就是背道而馳,做出來的事通常都是相反的,所以我前一天晚上還是十二點才 上床睡覺,而且睡眠品質也不是很好,一直擔心明天會穿不上我那非常緊身的 無肩禮服,睡前水也喝了不少,不過還好隔天臉還ok


早上原本鬧鐘訂五點半,我五點就自己爬起來了,東摸西摸完轉眼已經六點,
趕緊跟媽媽、妹妹搭計程車到林莉工作坊化妝、做造型,等我們三人都梳妝完,
踏出婚紗店已是八點半,距離我跟林胖約定在餐廳舉行儀式的十點半還有一點 時間,於是我們慢慢的往中壢出發了


到餐廳才十點,顧不得身上穿著禮服,我也加入大家佈置、整理喜餅的陣容, 我覺得能親身參與這些事情讓我很快樂,我才不想一開始就關在新娘休息室裡呢!


後來林胖他們因為塞車的關係,大約十一點才到,我們簡單的進行奉茶跟戴戒子 的儀式後,親友就陸續到場了,原本我也一起在外面招呼客人,可是後來還是被 餐廳服務生請回了新娘休息室,還好我最要好的高中同學陪我在裡面聊天,不然 在喜宴開始前還真的會很無聊呢!


今天每個人真的都忙翻了,而且我不太好意思在婆婆面前明目張膽的拿出像機 拍照,所以喜宴的菜色,我只能詳列出菜名如下:


沙拉鮑魚
烏魚卷
XO醬鮮貝
百合蟹腿
炸湯圓
翡翠魚翅
醋溜明蝦
烤子排、蝦卷
蒲燒鰻米糕
砂鍋土雞
烏參虎掌
松鼠大黃魚
雙冬豆苗
竹笙海蘆筍
美味甜點
合時水果


這些菜我幾乎每道只吃一口左右,不過我覺得跟提親當天所吃到的口味一樣,
還是依舊的美味


我要謝謝所有來參加的親友們,最遠的是從高雄一大早搭車北上的大學同學,
因為有你們的出席,今天的喜宴才能圓滿順利的完成,希望大家感受我跟林胖
的喜氣,一切事情平安順利,大家一起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