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到婦幼醫院婚前健康檢查的日子,因為林胖是職業軍人的關係,軍人 一旦要結婚的話,一定要向上呈報結婚報告,而結婚報告一定要附上另一半的 身家調查,例如是做什麼方面的工作、家裡有什麼成員、職業是什麼等等,還 有一項就是健康檢查報告


剛好我也蠻久沒有健康檢查了,趁著這個機會了解一下自己的身體情況也不錯
不過我是個非常怕打針的人,一想到要抽血,心裡馬上忐忑不安起來,踏著沉重
的腳步走進了醫院.到家醫科報到,填了基本資料後,護士先幫我測量了視力跟
身高體重,接下來醫生做了簡單的詢問後,就到櫃檯批價準備抽血


到抽血站報到,護士看了我的資料後給了我"五管"還蠻大管的試管,叫我在
旁邊等候叫號,剎那間我的腦中一片空白,什麼??!!要抽五管喔!!以前不是都抽
一、二管就好了嗎?五管!!等於護士要將試管來來去去換至少四次,我真的很怕
我這個粗勇的人當場在那邊暈倒,還好護士的技術非常高明,幾乎讓我感覺不到 任何疼痛,讓我鬆了一口氣.後來又照了胸部X光跟做心電圖檢查,接下來就等 兩個星期後再來拿報告了


親愛的林胖,想不到要當林太太還需要付出這麼辛苦的代價,記得以後要好好
疼我啊!!


我做的檢查項目如下

1. 物理檢查: 身高、體重、視力、血壓、脈搏

2. 尿液檢查

3. 血液學檢查

4. 生化學檢查(尿酸)

5. 血清免疫學檢查: B型肝炎、德國麻疹、愛滋病

6. 心電圖

7. 胸部X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