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2:
*午餐是南機場的張春涼麵



覺得比以前好吃,醬沒那麼濃(我不喜歡麻醬太濃沒辦法跟麵攪勻的醬汁),加點芥末提味會越吃越順口,不過最懷念的還是屏東市的任家涼麵。




05/19:
*反覆不確定的事讓我悶到極點,只好用吃來洩忿。

30oz牛排





9oz起司牛排





無論到哪都吃麵的Vera


兩大一小吃完這兩份牛排外加自助吧的土司、濃湯和爆米花感覺還不是很飽,如果能有吃不胖的身材該有多好啊!>.<




05/10:
*一家在公館的定食店,餐點普通就算了,餐具沒洗乾淨和廚房環境讓我很不舒服,謝謝下次不用再聯絡了。




















05/08:
*為了裝修的事讓我四年八個月的全職媽媽生涯遇到瓶頸,還有一年多才準備讓Vera上大班,要來好好檢討自己了,親愛的高中老友們,謝謝妳們的熱情邀約,就讓我耍一下自閉想想該怎麼突破吧!




05/07:
*收到即將四歲八個月Vera送的康乃馨,邊聽她念著遊子吟。親愛的Vera:雖然常被妳的無厘頭氣到想揍人,還是謝謝妳在妳老爸很忙的時候當我最好的飯咖,陪我到處吃吃喝喝,希望妳健康快樂的長大,媽媽永遠愛妳。^____^先祝各位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05/05:
*最近為了家裏舊屋翻新的事搞得焦頭爛額,光是找整修期間能讓我們住個三、四個月的房子就讓我遇到許多病態的人,高傲的房仲(不屑這種小生意,那你就祈禱你每筆成交都是豪宅啦!慢慢等好了)、空無一物的房子30坪要租46800外加每坪100元的管理費,是怎樣?房客花大錢租你這空屋還要自己想辦法找傢俱家電裝飾你家喔?真的每個月有五萬多塊的人自己去貸款買新房還比較快勒,幹麼租你什麼都沒有的舊屋?真是天真的屋主,也是慢慢的等天真的人去租好了。為了不再受這些鳥氣也避免我又沒氣質的想罵髒話,我決定去住旅館了,又新而且每天都還會有人來打掃,哼!




05/01:
*到桃園逛家樂福,中午吃金釜山韓式料理



八樣小菜,有海帶芽、黃豆芽、毛豆、大頭菜、豆乾、泡菜、筍乾和馬鈴薯。





鐵盤烤肉,旁邊有瀝油孔,可以排除多餘的油,吃起來比較健康





牛肉





可以用生菜包烤好的肉,加點味噌醬、辣椒,味道不錯





Vera爸幫我盛的味噌湯,料多到幾乎沒湯了





泡菜豆腐





泡菜鍋





什錦炒飯


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炒飯,調味剛好、不油且米飯粒粒分明,炒工不錯。




Vera吃得很高興





很好吃的海鮮煎餅,餅Q料多,如果下次再到桃園,我一定還會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