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 100 公分


*體重: 16 公斤


*本月愛吃: 荔枝、芒果、奇異果、蘋果、巧克力牛奶、小籠包、吻仔魚、豆皮。


*自己玩轉圈圈遊戲,停止後問我"馬麻,怎麼旁邊的東西都在搖"。^^"


*被小黑蚊攻擊腳上都是紅豆冰,帶去皮膚科看診,這次因為不用壓舌棒和聽診器,所以她自己坐在椅子上接受醫生的問診,"妳哪裡會癢啊?"、"妳晚上睡覺會不會癢到睡不著?",她也能一一回答,然後又開始發揮她那喇賽碎唸的功夫,開始先自我介紹"我是林XX(親愛的小貝:這個病歷上有,醫生叔叔知道啦!)",接著問一大堆有關她對於診間裡東西的疑問,"這裡怎麼會有電話?"、"指著灰指甲的照片說他怎麼了?"...一大堆,醫生一直以為她已經四歲上中班了,想不到仔細看她的年齡才兩歲九個月,醫生和護士一致認為小貝講話很老成,不過不是現在的小朋友都是這樣的嗎??!!


*搬離嬰兒床的日子開始倒數囉!


*每天必看Dora DVD,邊看也順便把英文的1 - 10學了起來。


*看電視廣告高雄有玩具展,跟我說她想去,我說高雄很遠喔!她馬上去玩具床找出台灣地圖,看著台北和高雄的距離,確定是真的很遠,反應真快。


*觀察力敏銳,坐公車和計程車時常會注意司機的動作,有天坐在餐椅上吃飯,吃著吃著她的筷子消失了,後來發現她把筷子插在餐椅的洞裡,她告訴我是在學司機叔叔開車的排檔桿。


*有戀巾癖,睡覺一定要咬著她最愛的巾巾入睡,睡醒後到客廳玩,有時經過房間也要聞一下過癮才行,邊聞還邊說好香喔!







睽違許久的猙獰照又重出江湖了,親愛的小貝:妳是在跟可愛的熊拍照,怎麼表情像剛玩完鬼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