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食物幾乎來者不拒的我,其實仔細想想還是有不少我不大喜歡的,例如葡萄就是其中之一,原因:懶惰不想吃皮又吐籽、怕洗不乾淨吃下太多殘留的農藥。小貝出生到現在吃葡萄的次數不超過五次,除了上列原因之外,因為小貝屬於容易便秘的體質,怕她攝取太豐富鐵質會增加便秘機會,所以水果方面我買葡萄的次數是少之又少,但想想各種食物都有他負責的營養成分,我不能就這樣剝奪小貝跟葡萄接觸的機會,所以也趁著當季買了些大村鄉的巨峰葡萄嚐鮮。







個頭雖小但每顆都幾乎沒有損傷、粒粒完整,新鮮多汁,蠻甜的,甜中帶點微酸,小貝也蠻愛的。


親愛的葡萄:雖然你不錯吃,但我還是沒有很愛你(個人因素),不過趁當季吃一些還OK,期待明年此時再相見囉!*^_^*














黃家(黃圓圓)大村巨峰葡萄
0919-691358  04-8523231




水果小常識:


葡萄含有大量葡萄糖及果糖,人體容易吸收,可快速轉成熱量,有助於恢復體力、消除疲勞;葡萄子和皮含有丹寧酸及花青素,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天然物質,葡萄皮含量更豐富,因此若能把葡萄皮一併吃入,更能攝取完整的營養,目前鮮食葡萄均經套袋栽培,果粉均勻,沒有殘留農藥的疑慮,是安全健康的水果。葡萄含有鐵、鉀等微量元素,可促進血液循環及養分供給;根據國外研究,葡萄的抗氧化效能在水果中首屈一指,可避免細胞老化,不僅養顏美容,且有益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