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的時候,吃著暖暖的火鍋是最幸福不過的事,貼心的老妹和公司同事一起團購了幾包蒙古火鍋湯底給我,趁著寒流來襲趕緊煮來試吃兼禦寒囉!







依訂購數量的不同,每包單價介於35元-50元之間。


一包50克的湯底,大約是1-2人份,有香辣、回味和素食三種湯頭,吃蒙古火鍋只愛白湯的我,這次請老妹都買回味養生包。












裏面的食材有枸杞、紅棗、桂圓、白芝麻、當歸、草果、黨蔘、白胡椒粉、鹽、豆鼓和茴香。







這次我用了兩包湯底煮成一大鍋,包裝上建議每包加入600cc的純高湯或清水(為了避免太鹹,我加了900cc的水),再加入蒜頭、老薑、蔥段和湯底,基本的鍋底就完成了。







加入自己喜歡的火鍋料,香噴噴的蒙古火鍋就大功告成了。


這一大鍋我和林先生吃了三餐,第二、三餐再熱過香味沒有第一次煮那麼濃,不過鹹度依舊,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


在家想吃不同口味又省事的火鍋,買這種方便的湯底包就對囉!




天生贏家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608號
(06)2522328
arrow
arrow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