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部分準備生第一胎的媽媽一樣,進入迎接baby倒數階段的我,對於未知的生產過程會慢慢有點小恐慌,一直以來我都是個超級怕痛的人,是連平常去看牙醫補牙都要打麻醉針的那種,以目前貝貝的胎位來看,到時要自然產的可能性蠻高的,為了克服心理和生理上怕痛的陰影,除了到時一定要打無痛之外,最近我也會看看網路上大家對於生產過程的分享,儘量催眠自己、加強自己對於自然產的信心。


為了要好生,我每天固定要散步一段時間,老媽都怕我走太多,我倒是認為只要腿沒有太過於水腫,肚子宮縮情形正常,多走一些應該無妨,等到最後一個月再來爬一點樓梯和做青蛙蹲。


親愛的林貝貝小朋友,希望妳到時能配合一些,讓媽媽能順利的把妳生下來,不要讓媽媽痛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