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婆婆 滇緬小吃
永和市大新街12號
(02)8921-4879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17:00 - 21:00
星期一公休









老媽的銀行理財專員有天向她推薦這家位於永和的有名小店,趁著我回台北產檢時,我們又相約去吃美食囉!


位於樂華夜市對面屈臣氏旁巷子裡的雲南婆婆,店面不大,約只有6-7張桌,服務人員也不多,但是生意超好的,我們11:35分到時已經只剩一張桌有空位,而且很多人在等候外帶,想吃美食還必須耐心等候,趕時間的人建議用餐離峰時間來比較好。





雲南大薄片   80元


切得很薄帶有軟骨的豬頭皮,淋上特調的酸辣醬汁,配上洋蔥、香菜,吃起來QQ脆脆的不油膩。





招牌雲南皮蛋   30元


平凡的皮蛋搭配上蕃茄片、洋蔥絲和香菜,再沾上酸辣的醬汁,超美味的。





泰式酸辣海鮮麵   80元


裏面有蝦子、花枝、洋蔥和香菜、QQ的細麵,加了香料熬煮的湯頭,還有股淡淡的檸檬香和椰奶味,喝起來微酸和帶點溫和的辣,非常順口,平常吃湯麵很少把湯喝完的我,這次破例把湯喝到一滴不剩,看來這個湯頭蠻合我的口味的。





招牌雲南涼麵   40元


有著紅蘿蔔絲、小黃瓜絲和肉絲的涼麵,麵條蠻Q,淋上又酸又辣的醬汁吃起來很開胃,吃膩了傳統的芝麻醬涼麵,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如果他們店開在我家附近的話,我一定天天去報到吃涼麵,炎熱的夏天就是要吃酸辣的涼麵才過癮。





印度鬆餅   25元


吃完正餐來個飯後甜點,他們的鬆餅也就是烙餅加上糖和煉乳,一層層酥脆的餅有著淡淡的奶香味,吃完這個餅,胃裏的食物大概已經飽到快滿到喉嚨了,真是滿足的一餐。


喜歡酸辣口味的人,到樂華夜市逛逛時,可以把雲南婆婆列入覓食清單之一,不過最好是一開始營業或較晚時再去,否則一定要做好長時間等候的心理準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