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114 公分

*體重: 21 公斤


*平常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但到了要慶祝Vera生日的時候又很有感觸的想:啊!原來我當媽媽已經五年了ㄟ,希望職業倦怠症趕快遠離我吧!


*生日低調的過,恆齒(下排臼齒)也默默的冒出頭,更要好好保養牙齒了。


*開始每個星期上三天英文課,每次兩小時,中間還有吃點心、刷牙時間,媽媽我這兩個小時就趕緊回家煮菜。


*心臟不夠強的媽媽我還不敢讓她戒了晚上的尿布,雖然都是早上才起床小便,我還是不想哪天有個萬一拿床墊去接尿啊!>.<




*4Y11M1D 到蘆竹義美生產、生態、生活廠區彩繪自己和阿謙的生日蛋糕。
















不過到後來好像幾乎都是外婆做的^^"



































相差快一年但讀同屆的表姐弟一起吃蛋糕














*4Y11M5D 美術作品:船






黏土作品:龍貓









*4Y11M8D 參加故事屋活動:黑寶的鏡子






蝙蝠和兔子




*4Y11M12D 美術作品:非洲黑人舞






黏土作品:鍵盤先生




*4Y11M16D 因為媽媽嘴饞又訂了個帕莎蒂娜的原味輕乳酪蛋糕




















*4Y11M28D 美術作品:荷花






烘焙課:汽水搖果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