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肉丸
台中市大甲區育德路200號
(04)26763678








愛吃肉圓的我來到大甲也不忘尋找有名的口味。










肉丸  25元







一顆25元算是肉圓不貴的價位,上面淋了甜醬和醬油,若說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最後灑上了蔥花而不是一般的香菜,內餡有肉塊和筍絲,外皮偏軟不大Q,吃完碗底還蠻油的,對我而言是不難吃但是吃過就忘的肉圓。P.S.看到有些人還把剩下的那些醬和油加了湯一併喝掉(這比較像是南投肉圓的吃法),我則不敢嚐試,不過之後會記錄的南投肉圓就讓我連喝了好幾碗湯啊!





點給Vera喝的貢丸湯  20元





豆腐肉湯  20元







油豆腐上面還裹了一層魚漿,湯頭很清淡,剛好可以中和一下肉丸的油膩。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愛康家阿嬤ㄟ粉腸。^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