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02月10日   5W5D


一個星期前在家裡驗孕是兩條線後,林先生就希望我趕緊到醫院複檢,其實這個時期小寶寶還很小,也許超音波照不到,但是林先生為了確保我不是子宮外孕,還是希望我越快給醫生確認越好,經討論過後決定到西園醫院產檢,一來是離娘家近,二來是舅舅在醫院上班,有認識的人感覺比較有安全感,三則是老妹之前MC不順時,也是給這個醫生看,她覺得醫生蠻細心的。


這天是星期六早上,醫院人超多的,很幸運去到時再過兩號就是我的號碼,所以我們並沒有等候太久,跟護士報到後,就先去驗尿確認有無懷孕,一進到診間,醫生告訴我們檢驗的結果是有懷孕,問我們想不想要這個寶寶(可能現在有許多人是意外懷孕,會不想要小baby,所以醫生才會這樣問的吧!),之後醫生就幫我照腹部超音波,我問醫生會不會baby還太小照不到,他說儘量幫我照照看,如果還看不到就下次再來,還好過了幾秒鐘就看到了,不過目前胚胎還太小,只看得到小寶寶的房間已經做出來了,問醫生一些注意事項後,就預約兩週後回來聽小baby的心跳。





只看到小寶寶的房間(照片中間偏左)


最近開始變得易餓,體重稍稍上升,蠻容易想睡覺、怕冷,還有晚上如果睡醒就比較難入睡的輕微失眠症狀。


*預產期約為2007年10月09日


*我把這段期間曾吃的藥(止痛藥、喉嚨痛藥、皮膚藥)給醫生看,醫生說這些不會有什麼影響。


*平常吃的菜裡如果有放米酒可以嗎?
 回答:一點點OK


*三個月後再補充新寶納多,目前每天補充一顆葉酸錠即可。


*不需要特別買電磁波防護衣,使用電腦儘量距離遠一點,差十公分電磁波就差一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