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福州乾麵
台北市延平南路164號1樓
(02)2331-2326
營業時間:06:30 - 19:30 週休二日







天氣不錯的時候,有時我會慢慢散步走個半小時到桂林路的家樂福補充點日用品,途中就會先在這家麵店填飽肚子,他們家算是我們家附近口味還不錯的福州乾麵。







通常如果自己一個人,我都是點中的乾拌麵和中的餛飩魚丸湯,有小貝拔和小貝一起才會多點小菜。







每桌都有的調味料,有烏醋、辣油、辣渣(以香味取勝,其實並不辣)、酸菜,還有淡色醬油忘了一起入鏡。





乾拌麵 中  35元


重口味的我就是把所有的調味料都加進去就是了,小貝則是吃原味。客人絡繹不絕的進來,大鍋煮的麵條都還能保持有嚼勁的口感不會糊掉,長年累積下來的煮麵功夫還真是厲害。


雖然我不大喜歡細麵,不過他們家帶有Q勁又容易吸附醬汁的麵條,卻讓我吃了好幾遍也吃不膩。





餛飩魚丸湯 中  30元


裏面有四個餛飩和兩個福州魚丸。







現包現煮的餛飩皮薄內餡味道夠(我不大喜歡吃口味太淡的餛飩,會讓我覺得有點生氣,浪費了這碗湯 ^^")。







他們家的魚丸算是福州丸界頗Q的,內餡有點小油,可以先戳個小洞讓油滴出來再吃。




有機會到小南門附近,也來吃一碗好吃的福州乾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