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陪我看偶像劇的關係,在不知不覺中學了許多台詞,這個月的小貝講話更加的成熟,說出這年齡讓人出乎意料的話多到我來不及記(其實也是天氣冷,我的懶病發作了啦!),大家就儘量看照片吧!


*體重:14-14.5公斤(裸體的重量)


*身高:約92-95公分,已經超過某些吃到飽餐廳要收費的高度了。


*2Y3M25D 右上第二臼齒破土成功,20顆乳牙全員到齊,恭喜小貝也恭喜我自己,終於脫離長牙歡的黑暗期了。


*本月愛吃:旗魚、芥藍菜的梗、蘆筍、芹菜、西洋芹、木耳、葡萄汁、草莓、韭菜炒蛋、海苔、玉米濃湯玉米棒、蘇打餅乾。


*對陌生人,例:便利商店店員、計程車司機,會很有禮貌的說謝謝、再見...等打招呼的話。


*喜歡主動找不認識的小朋友玩,年齡不拘、大小皆可,算是人來瘋的小妞一枚。


*喜歡問問題,例:這件衣服是誰買的?我答:是阿姨買的,她會再問:是哪個阿姨買的?...等。


*有次我簡單的用蒜頭炒里肌肉給她吃,她邊吃邊問我:馬麻,這肉有什麼香味?我答:是蒜頭的味道,她說:蒜頭的味道好香、肉肉好好吃喔!邊說還要邊比手畫腳,真的有小小美食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