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葉雙城會館
台北市雙城街21-2號
(02)2592-5966
週一至週五中午供應吃到飽 280元+10%
營業時間:11:30 - 14:00


某天老媽看到某一則新聞報導介紹台菜吃到飽而且價格不貴的消息,雖然我正處於懷孕後期極需要控制體重,但是看了他們的菜色覺淂蠻吸引人的,我們還是找了一天過去試吃看看。


11:30開始營業,我們大約11:40進到店內,已經有服務生在收客人吃完的盤子,想不到大家的用餐效率還真是驚人,取餐區大約有二十種菜色,在這個時候也陸續被夾光,不過還好他們補菜的速度也是蠻快的。





第一盤


這盤夾了貴妃鮑片、白切土雞、炒豬肝、糖醋魚捲、炒絲瓜、鹽酥中卷、豬腳、燒賣和蔬菜捲。


土雞肉蠻嫩的,魚捲是將魚肉包了魚漿和紅蘿蔔油炸再裹上糖醋醬,中卷炸過口感不老加上九層塔的香味,味道蠻不錯的,我吃了不少,豬腳有很香的五香和八角味,蔬菜捲是以潤餅皮包裹了有小黃瓜、生菜、紫高麗菜、海苔、鳳梨和水蜜桃,感覺吃起來蠻健康,我也吃了不少。





炒米粉


加了紅蘿蔔、豌豆、蛋和肉絲炒的細米粉,本身就已經很有味道,我還加上了一點滷肉飯的滷汁,味道更棒。





牛蒡排骨湯


湯頭有枸杞和當歸的味道,喝起來蠻清爽有養生的感覺。





第二盤


這盤多夾了燙沙蝦和淋了千島醬的玉米和秋葵,去用餐的這天颱風剛過,菜價正是上漲的時候,但是他們的蔬菜還是補得很勤,看來老闆蠻大方捨得讓客人吃。





第三盤


這天的水果有芭樂和小蕃茄。





第四盤


這天我也吃了很多絲瓜,這盤還夾了一個可愛的山藥口味小月餅。





甜湯


好喝的西米露,雖然必須控制糖分的攝取,我還是喝了兩碗。


除了以上的菜色還有咖哩炒蟹和清蒸魚,飲料則有熱紅茶和咖啡。


一直以來我們家都是吃欣葉的日式自助料理,他們家的台菜這是第一次的嚐試,整體來說幾乎每一道菜都蠻合我的口味,鹹淡都恰到好處,不愧是老字號的台菜餐廳,聽說十一月份價格要調漲,對台菜有興趣的人,想以較實惠價格嚐鮮的話動作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