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常買報紙時會順便逛逛便利商店,看有沒有什麼新產品推出,最近發現的是這瓶全家和萊爾富都有賣的香蕉牛奶。





蜂蜜香蕉牛乳  30元


我是個不喜歡直接吃香蕉的人,雖然它對身體不錯,可以促進排便,但是我總覺得和木瓜一樣有種臭臭的味道,可是我卻不排斥有香蕉味的食物,香蕉牛奶、蛋糕和麵包我都蠻愛的,感覺有點奇怪。


這款牛奶喝起來有濃濃香蕉香味,蠻像有時吃冰會加的香蕉油香,香蕉味似乎把蜂蜜的味道壓過去,所以感覺不大出來蜂蜜的存在,喝起來不會很甜,微冰的時候喝會比退冰時不甜。


其實最好是能自己打新鮮的牛奶來喝,如果沒時間又突然想喝水果牛奶,這瓶算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