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瑞珍餅店
台中市中山路125-2號
(04)2226-812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09:00 - 22:00
 星期日 13:30 - 21:00


上星期到了台中一趟,想說難得到台中,應該買些點心回台北和大家分享,在上火車前就到了網友嘛琪推薦的洪瑞珍餅店,買了些他們的招牌三明治。


他們星期日是下午一點半才開始營業,我到的時間差不多是一點三十五分,店裡已經塞滿了許多狂買三明治的人潮,雖然也有賣綠豆椪等其他產品,但是大家的眼中似乎只有三明治,一買幾乎都是十個以上,這場面真是有點驚人。





外盒(10個/盒,20元/個)







三明治外面有塑膠紙和霧面的包裝紙兩層包裝,這樣即使沒有馬上吃放在冰箱冷藏後,吐司也比較不會乾掉。












看起來普通的三明治,咬下去卻別有一番風味,四片吐司中共夾了兩片薄蛋皮和一片火腿,蛋皮的部份是塗美乃滋,火腿部分則是很特別的塗了鮮奶油,吐司口感蠻紮實,奶油口感滑順,但是不會搶去其它主角的風采。


淡淡的蛋皮、美乃滋味和濃濃的火腿香,讓我回味起國小住苗栗縣時,每當要去遠足或是校外教學,老爸一定都會帶我們去買這種有古早味的三明治,就和他們家的味道差不多,記得當時一個只要八元,由此可見物價上漲之多,其實現在也有許多麵包店有賣類似的三明治,但是味道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如果真的要挑這個三明治的缺點,我想就是以20元來看,三明治尺寸小了點,以我現在孕婦的食量,肚子餓時可能要吃上三個才行,但是除非在家裡附近方便購買的地方,發現了也是很美味的三明治,不然下次有機會再到台中,我應該還是會到他們家報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