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這麼多的小吃裡,我最喜歡的好像就是滷味和鹽酥雞,無論到哪裡,不管熟悉或是陌生地方,我都會不自覺的找尋它們的蹤跡,真的是百吃不厭呢!


滷味又分為需要加熱和已經滷好冷冷的就可以吃的兩種,比較起來我更喜歡加熱滷味,可是搬來屏東已經快一年了,我始終還沒發現好吃的加熱滷味,想吃的時候就以小櫃子滷味來解解饞囉!





他們大部分的滷味都是一份十元,價格蠻實惠的,我最常買的東西就是照片裡的那些。


海帶結:吃起來不會很硬又有甜甜的味道,最重要的是沒有腥味。


小熱狗:我吃滷味或是鹽酥雞的必點項目。


豬血糕:滷得很入味,又軟又Q。


百頁豆腐:我吃滷味的必點項目。


豬肝:看書上說最好每個星期吃ㄧ次內臟類的食物,以補充鐵質,懶得自己煮的時候,我就會來這裡買上一、二份豬肝,滷得香香又不會很老的豬肝蠻不錯吃。


最後店家會問你要不要加酸菜,他們的酸菜是切成絲狀又有點甜味、不大鹹,雖然味道不是我最愛的(我喜歡切成塊狀又有酸味的酸菜),不過還可以接受。


如果可以吃辣的人,可以請老闆加一些辣,辣味的來源是辣渣和辣油,不像一般是加辣椒醬,小辣就很辣喔!


目前在屏東市發現小櫃子的蹤跡有勝利路上丹丹漢堡斜對面和民族路夜市靠近屈臣氏出入口的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