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關心我跟林胖的親戚、朋友跟同事們,是的,你們沒有看錯標題,我們這次
真的要認真準備結婚的事囉!


兩個人在一起八年多了,從一開始的蜜月艱苦期到現在的成熟穩定期
中間我們無可避免的有無數次的爭吵、溝通,不管是我對或我錯,思想成熟的
林胖最後總會讓我,所以我們吵架最久到隔天就會沒事了


知道我很節省,不捨得買東西犒賞自己,林胖總是會瞞著我在生日或紀念日前
先買好價格不斐的對錶、戒子或項鍊,然後在當天給我驚喜,雖然會覺得有點
浪費,可是其實心裏還是非常高興


親愛的林胖:

謝謝你這八年多以來容忍我的任性
謝謝你有東西吃的時候都會想到我,即使我的身材一年比一年的壯
謝謝你隨時都會關心我的身體狀況,擔心我感冒或睡不飽
謝謝你當我風雨無阻的專屬司機
謝謝你.........
要謝謝你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雖然你不是非常浪漫
雖然你一直減肥不成功
雖然你並沒有求婚


我還是想跟你說"我真的非常願意當林太太啦!!"
過去的八年多你辛苦了
未來的數十年,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吧!


祝福我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