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7:
*今日晚餐:師大夜市的大台北平價滷味。



03/23:
*晚上要來嘗試煎虱目魚,希望能克服對於生鮮海產的恐懼,認真的把魚煎熟。


03/21:
*從宜蘭兩天一夜暴肥之旅回來,這幾天要吃素了。


03/18:
*我真的不適合喝酒,難得想跟老公小酌一下,12.5%香檳3杯高腳杯下肚,馬上全身起酒疹,整晚想吐睡不著,再加上宿醉一整天,齁。>.<


03/17:
*熱到把短袖短褲拿出來穿,Vera一歲前穿的掉嘎竟然還能穿,超可愛的。


03/11:
*帶Vera去試上英文,四歲半的她竟然是班上最老的;又聽到國語實小一下就開始認很難國字的消息,不是注音要用到三年級的嗎?這樣我看我們到時自願墊底好了,如果想有好成績要花多少時間金錢在課餘補東補西啊!

*晚餐吃桃園的老賊壽司





03/11:
*吉米當小天使滿二年,今天終於開始整理他的遺物,人還是要往前看才有希望,從現在起以前的回憶我只會保留美好的,其他不堪回首的以後不會再想起了。


03/08:
*網路上真的有很多沒水準的人,今天有人說我老公在高速公路把銀寶定速在90是"龜公",我們家買銀寶是為了安全、省油,不是拿來玩命飆速的,要開快車你不會去買Porsche喔!!不過我想你也買不起啦!靠!


03/07:
*帶Vera去蠻有名的兒童英語看看上課情形,一班收12-15人,雖說外師上課中師輔助,但平均一小時要600元我覺得實在有點貴。


*15年了,謝謝老公還是依舊的好養,我準備什麼就吃什麼,即使不是很美味也都吃光光;買路邊攤一百元的皮夾給他也是用得很高興;整年的治裝費幾乎是零;球鞋破洞還是繼續穿。雖然我們偶爾還是吵架,不過無論是老公或爸爸的身份用分數來看你一定有八十分以上,謝謝你認真的賺錢給我和Vera,辛苦了。^___^
 

03/03:
*收到從彰化寄來吉米這季種的新鮮蒜頭。


*今天中正紀念堂的魚肚子似乎特別餓,可能是大家都去補班比較少人餵的關係,Vera餵魚餵的很有成就感,因為魚通通被吸引到我們這邊來了。


*以後寧願捨近求遠也不會再去吃泉州街蚵仔麵線了,感覺味道變了、麵線量少、料也少、大腸嚼不動也沒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