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大溪老街比深坑老街好逛一百倍啊!有好吃的麵和豆花,還有美美的大溪橋,吃完美食還可以邊走邊逛運動真是不錯。




4/29:
*昨天晚上食尚玩家介紹的台南夜市,怎麼看起來每樣東西都很好吃ㄟ,比較起來台北的夜市真的有點boring。


*附近有位鄰居參加慈濟,很熱衷資源回收,不過...在家門口放盆栽當路霸、遇到總是塞臉也不打招呼,很想問她參加後到底是有什麼開釋,至少我看到的是nothing。


*Vera小的時候,我們總是很擔心她頭髮太少、太胖,不過目前看來是多慮了。


*希望我們出去玩的那幾天都有好天氣啊!


*今天去信誼遇到一位很沒品的媽媽,自己沒管好小孩,小孩一直要搶Vera正在玩的玩具(Vera不會主動去搶別人的東西,不過很討厭別人搶她的),Vera表示她很不高興,那位媽媽竟然對著她小孩(大概不到兩歲,聽得懂妳說的才有鬼,妳根本是說給我聽的吧!)說:"我們不要跟她玩,恰查某",我還沒說妳女兒是很醜的禿頭哩!真是沒禮貌,怒怒怒...。




4/27:
*現在Vera每天只有早上喝一次奶,但是這幾天她一直說她不喜歡喝了,親愛的Vera:馬麻知道妳很孝順要省奶粉錢,不過馬麻還是希望妳每天至少要喝一次,不然會營養不良長不高啊!


*聽著Vera跟著巧虎學講"媽媽我愛妳,I love you",就更覺得生女兒真是不錯,非常貼心。




4/25:
*最近陸續看了幾位同學、網友對於第二胎的煩惱,還是覺得要在三十歲前把孩子都生完比較好,不然真的很難應付現在精力十足的聰明小鬼啊!


*六日吃了超多喜歡的食物,覺得今天又精神滿滿,美食真是我充電的好朋友,看來我這輩子應該沒有瘦的命了,只求健康就OK囉!


*這幾天特別有吃油飯的fu,陸續訂了幾家嚐嚐口味,到時營養師看到我的飲食記錄應該會昏倒吧!XD




4/23:
*原來昨天晚上聽到的不是春雷是從五股傳來的爆炸聲,隔著這麼遠的距離還聽得很清楚,超恐怖的。


*下午茶和Vera一起吃嫩仙草,我還是比較愛傳統仙草的味道和口感。




4/19:
*帶Vera去婦幼回診,醫生說她鼻水倒流、因為過敏體質所以有鼻竇炎徵狀、有病毒入侵才會發燒,聽到這些話讓昨晚幾乎沒什麼睡的我頭暈得更厲害,家族裡並沒有鼻竇炎的人啊!怎麼會這樣哩??


*護士提醒五月有新推出的肺炎鏈球菌疫苗,建議我們要再補打一劑。


*食慾不振,買了個重口味的台灣火車頭便當和Vera一起吃。




4/17:
*今天是陰雨天,再加上咳嗽咳得乾嘔眼淚都流下來,所以心情很不美麗,一早就來碎碎唸。


*惱人的扁桃腺發炎,讓我們母女倆燒燒退退持續兩、三天,睡也睡不好、Vera還食慾不振。請家裡有生病小朋友的父母們,好好發揮公德心讓小孩在家安靜養病吧!若有必要需要出門(好心要跟別的小朋友玩這點就不必了),請務必讓他們戴上口罩,不要為了自己想出門走走就把病菌傳染給別人,這樣是很不道德的,請將心比心啊!


*有時會手眼殘點進某些blog,裡面放的大部分是年過三十但總是擺出自己十八歲的自拍照片,愛現什麼但又似乎隱瞞什麼,假如是我,頭只能洗一半乾脆不要洗還比較好。(每個人看法不同,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4/16:
*終於知道為什麼像Vera這年紀的小朋友體重增加得很慢,跟小朋友群聚在一起上課、遊戲,非常容易就生病,這樣怎麼胖得起來啊!


*百貨公司週年慶的DM看了好幾天後,突然翻起DHC的DM,就會發覺想買的東西便宜超多的,毫不猶豫馬上上網訂購囉!


*遲到的春雷終於今天或是明天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