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弄
站前店:台北市館前路18號2樓
(02)2388-3000
營業時間:12:00 - 23:00
用餐時間限90分鐘,要收10%的服務費




咖啡弄一直是我想吃的口袋名單,但是從一弄到現在連站前的四弄都已經開了一段時間,才終於有機會跟高中好友去共進午餐的約會。


跟米朗琪不同的是他們家可以事先訂位,我們這天到達約是11:55,從店門口已經排隊排到了樓下,這時就很慶幸先訂好了位子,可以帥氣豪邁的通過人群直奔門口,12:00整服務人員準時打開大門,我們就很順利的第一組入座囉!











整間店面其實不大,不過經過裝潢、佈置和明亮的燈光,感覺氣氛還不錯。




我們三人共點了一份三明治、兩份鬆餅和兩壺茶。




















熱鮮果茶  160元


酸酸甜甜不錯喝,百香果的味道最重,有點喝橘子工坊百香果茶的fu。





蘋果檸香茶  140元


無糖的蘋果茶搭配酸甜的果醬,好喝。





燻牛肉三明治  150元

















兩片抹了少許奶油的吐司,中間夾了燻牛肉、大蕃茄片、美生菜、芥茉籽美乃滋,整體吃下來清爽有飽足感,旁邊的一小球蛋沙拉滋味也不錯。





草莓冰淇淋鬆餅  150元


期待已久的鬆餅終於登場,外皮金黃酥脆、厚實,裡面鬆軟濕潤紮實的鬆餅,光用看和聞味道就知道是我愛的類型,正值產季香甜的草莓又正在跟我招手,迫不及待用手剝開鬆餅搭配淋著草莓醬、煉乳的草莓冰淇淋和卡士達奶醬,一口咬下真的是超幸福的啦!(又要轉圈圈了)





原味鬆餅  100元


雖然跟草莓口味相較之下稍顯陽春,但鬆餅的口感可是不打折,一樣的美味。












最後打包一塊回家給小貝當作沒有帶她來吃的補償,還附上一小盒蜂蜜真是貼心。




原本只想來拜訪一次就打住的我,可能是因為這天我們的座位剛好被安排在最角落,可能是剛好旁邊的客人不會太吵,可能是我們遇到的服務生態度都很棒,我想在草莓產季結束前,我應該還會再來這邊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