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4M3D 要帶她去三重找表弟玩,跟我說坐公車去就好,不要坐計程車,因為公車比較便宜,不愧身上流著一半客家人的血,有遺傳到客家節儉精神呢!


*2Y4M4D 會拼她的英文名字"Vera",會寫"V"。


*2Y4M5D 小貝不喜歡下雨,讓她不能出去走走,這天她跟我說她要去打下雨的人,因為他亂澆水(忿忿不平的說出她對雨天的不滿)。


*2Y4M6D 因為常看到我拍食物的照片,她已經習慣等我拍照完才開始吃,這天早上熱了幾個餐包給她,她跟我說"幫他(餐包)拍照啊!",我肯定她之後應該有寫食記的天份。


*2Y4M8D 問她喜歡吃肥肉嗎?她竟然答非所問的告訴我"馬麻身上有肥肉,我要吃馬麻的肥肉",親愛的女兒,雖然妳說的是實話,不過也太誠實直接了吧!>.<


*2Y4M24D 不乖被老媽打了一下,馬上回頭瞪說"我長大以後要打妳",老媽說我國小的時候被她打,對她說"等妳老了的時候我要打回來",基因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啊!連這種不好的行為也能這麼像。>.<


*本月愛吃:裹了太白粉的雞胸肉、冬粉、炒過的蒜頭、蒜苗、高麗菜、草莓、奇異果、櫻桃。


*跟我一樣睡覺怕吵,有時早上五、六點被樓下老人做早操的聲音吵醒,會要我幫她放CD,讓音樂蓋過吵雜聲再繼續睡。


*小貝拔原本說三歲再讓她開始學英文,不過最近有時心血來潮偷跑一下,斷斷續續學著,目前小貝大概英文字母認識一半左右。


*知道狗是dog、貓是cat,"give me five"常講成"give me why"。


*常自導自演打蚊子劇碼,假裝發現蚊子然後把他打死(打得很入戲),還要我們伸出手來把蚊子屍體處理掉。


*第一次見到小貝拔的同事,人家看她可愛想要抱她、牽她,她都很酷的把手放在背後說不要,對方一拿出糖果馬上說好,真是有錢能使鬼推磨、有糖能讓小鬼為你做任何事啊!^^"


*會自己跟玩偶玩睡覺、看醫生、換尿布、擦藥的遊戲,在旁邊聽她和玩偶的對話,感覺就像個小大人似的。





假裝拿麥克風在唱歌





跟小波是麻吉




















3A(3個人血型都是A型)姨甥檔詭異之京站美食街合照





李小謙high到小肚肚都跑出來了















她看的是張愛玲的流言 ^^"





































難得的母女合照,通常都是小貝拔搶著跟他前世情人合拍,大概拍了十張左右才配給給我一張。^^"










中正紀念堂的櫻花和杜鵑花開得正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