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界驛站
淡金路18.1公里處
(02)2636-1548
營業時間:11:30 - 21:00
如果要假日前往用餐,建議提前一個月訂位







為了愛吃肉的小貝拔,我們特地到三芝只為了吃牛排還真是有點瘋狂,怕一次點太多,接下來會一陣子見肉就害怕,在我的極力堅持下,我們只點了加厚沙朗牛排全餐(24oz.) 580元+10%和法蘭克招牌漢堡加起司260元+10%。


全餐裡除了牛排外還有墨西哥紅辣椒豆、馬鈴薯泥、沙拉、玉米、麵包和飲料。





桌上的調味料


有番茄醬、黃芥茉醬、黑胡椒和鹽。










40oz.的牛排


這份是隔壁桌的一位壯男點的,我請他借我拍一下這巨大的牛排,光看我就飽了,更別說還要吃下其他的附餐,最後這位壯男只吃了1/3就投降請服務生打包了。







爆漿鹹奶油餐包,不錯吃。







有著紫高麗菜、西生菜、苜蓿芽、豌豆苗、黃、紅椒和小黃瓜的沙拉,醬汁有千島和鄉村兩種選擇,我選的是鄉村醬,有著淡淡的蒜味,蠻特別的。





加厚沙朗牛排24oz. 5分熟







因為沙朗筋比較多,所以肉一整個呈現出很有嚼勁的口感,牙口不好的人建議不要點加厚沙朗。





墨西哥紅辣椒豆


吃起來並不辣,香料味蠻重的,不大合我們的口味,所以大部分時間它都在一旁休息著。







馬鈴薯泥一下子就被小貝拔嗑掉,竟然不問我要不要吃就把它吃掉,怒...。>.<





熱美式咖啡





法蘭克招牌漢堡加起司







這份裡有漢堡肉、起司、酸黃瓜、洋蔥、生菜、蕃茄和薯條。


漢堡肉除了有肉汁外還帶有碳烤的香味,好吃;薯條酥酥脆脆,和ikea的口味蠻像,比麥當勞好吃許多。




下次如果再來我還是會點招牌漢堡,牛排會點份量小一點的解解饞就好,年紀越來越大不能再像年輕的時候暴飲暴食,節制一些才能有口福多嚐其他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